学车日记

  • 今日:0
  • 主题:49
  • 总帖:140
斌斌521

学车的渣渣的心酸历程---小伙伴正在围观ing

楼主:斌斌5212015-07-30 最后回复:aoli09-09 18:06

回复16 浏览2835
微笑不打折

学车狗的柳暗花明

楼主:微笑不打折2015-08-26 最后回复:我的地盘我做主—七哥08-27 11:04

回复1 浏览1717
殷亚男

驱散阴霾的一米阳光 ------在红绿灯学车的日子

楼主:殷亚男2015-08-24 最后回复:殷亚男08-24 11:29

回复0 浏览2006
微微安

【中心驾校】选择对的人、对的驾校,轻松学车、顺利拿证

楼主:微微安2015-08-24 最后回复:微微安08-24 09:02

回复0 浏览1958
66xuecheadmin

【美女学车】看得你不得不吐槽的怂人学车直播

楼主:66xuecheadmin2015-08-01 最后回复:66xuecheadmin08-14 14:30

回复19 浏览3065
小鱼儿

40岁的女人学车,状态百出,不得不赞!

楼主:小鱼儿2015-08-13 最后回复:小鱼儿08-13 15:36

回复10 浏览3568
普通主题
念旧如我

【求吐槽】我的奇葩学车挂科经历

楼主:念旧如我2016-08-27 最后回复:念旧如我08-27 18:18

回复0 浏览1659
南瓜糖

报过中心驾校了,考试学车我会来发帖,给学车的人参考一...

楼主:南瓜糖2016-08-13 最后回复:南瓜糖08-27 11:20

回复1 浏览1701
xinyinga

工作以后悲催的考驾照历程,后悔没有在上学的时候考!

楼主:xinyinga2016-08-20 最后回复:xinyinga08-20 17:12

回复0 浏览1447
懒懒的

我的学车日记

楼主:懒懒的2016-08-13 最后回复:懒懒的08-13 17:05

回复0 浏览1374
懒懒的

我喜欢上了和我一起学车的姑娘,怎么办

楼主:懒懒的2016-08-13 最后回复:懒懒的08-13 16:52

回复0 浏览1331
王豆豆

马上杀手准备考驾照啦!

楼主:王豆豆2016-08-13 最后回复:王豆豆08-13 16:06

回复0 浏览1100
敏宝儿

一张图回顾近百年来驾考政策的演变史

楼主:敏宝儿2016-04-19 最后回复:敏宝儿04-19 10:15

回复0 浏览1341
zhangyaping

盘点当初我与驾校教练的恩怨纠葛!难道怪我咯?

楼主:zhangyaping2016-04-14 最后回复:zhangyaping04-14 12:24

回复0 浏览1366
洗澡澡吹泡泡

很幸运可以在这里遇到你——我可爱的教练

楼主:洗澡澡吹泡泡2016-03-31 最后回复:洗澡澡吹泡泡03-31 11:53

回复0 浏览1307
小研希

年近70岁“励志爷爷”考驾照 只为带老伴游天下

楼主:小研希2016-03-23 最后回复:小研希03-23 15:02

回复0 浏览1265
安在旭

小个子考驾照的真实经验,十分受教~

楼主:安在旭2015-11-26 最后回复:安在旭11-26 09:23

回复0 浏览1689
蓝胖子

生活本是一种享受:至少我很知足

楼主:蓝胖子2015-09-10 最后回复:sbpewfn11-19 14:14

回复7 浏览2046
蓝胖子

那些难忘的驾校学车的瞬间

楼主:蓝胖子2015-11-17 最后回复:蓝胖子11-17 16:08

回复0 浏览1401
左转西厢

【血泪史】郑漂,请不要在老家报考驾校!

楼主:左转西厢2015-10-30 最后回复:蓝精灵10-31 09:03

回复1 浏览1193
联系电话
0371-55360666 (9:00-20:00)
地址:郑州市管城区商城路金城国贸2308
欢迎订阅六六学车官方微信
OFFICIAL @ WEIXIN
及时获取学车信息、最新优惠、在线服务
微信号:zz66xc
返回顶部